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年货摆地摊卖什么好 这些小生意比较多人光顾

临近年底,很多人都会买年货。其实,有买就有卖,既然有人买年货,那么就想到卖年货赚钱。可是,年货摆地摊卖什么好呢?毕竟开店铺需要租金,摆地摊能省成本,也是不错的。至于选择的小生意,个人认为以下几种摆地摊卖年货项目是不错的。

摆地摊赚钱项目

过年卖一些需求量比较大的东西,都会有很多收益,还有创业者重视选址以及价格,这样东西才能卖个好价钱。当然,要选对项目才行。年货那么多,其中以下几种是比较多人光顾的。

1、卖烟花爆竹。“过大年,响大炮”是中国几千年来的民俗习惯,因此在春节期间经营烟花爆竹是一个赚钱的项目,卖烟花爆竹需要办个经营特许证,卖烟花爆竹的利润空间很大!另外也可以放一起卖点对联,中国结什么的喜庆产品也挺不错呀。

2、玩具。玩具在春节期间的需求猛增,小孩子放假了,最喜欢玩具,春节有了压岁钱就会购买玩具了,玩具绝对在春节是热销爆款。玩具的需求其实在全年都会有需求,年前年后玩具的需求尤其大,春节前后还是卖玩具的高峰季节,需求怎么样大家都懂的。

3、卖干果糖果。过年期间,亲朋好友都会串门,而干果类食品最适合招呼客人,现在干果、糖果类的价格也不高,找个好摊位,随随便便就能赚钱,不过,卖的产品价格不要过高,若太高几乎没人买,可卖一些开心果、松子、瓜子等。

过年卖年货,就要买比较多人购买的那种东西。以上三种东西,是过年时比较多人买的,所以销量自然不低。如果你打算过年时摆地摊,那么就试一下以上三种小生意吧,相信会有不少人光顾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