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权健集团董事长获刑 束昱辉被判9年罚款五千万

权健集团成立于2004年,经营范围广泛,涉及医疗、金融、机械等各个领域,而束昱辉是权健集团的董事长。但是在2018年,一篇关于权健帝国的文章让其走向毁灭,现在权健集团董事长获刑了,束昱辉被判刑9年,还罚款五千万元。

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被判9年

近日,天津市人法院一审宣判,权健公司创始人束昱辉,因组织传销活动等罪行被判处有期徒刑9年,其余12人也将被追究刑事责任。被告人束昱辉当庭表示认罪服法,束昱辉被判9年时间,而其他人则分别判处三年至六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根据调查发现,权健公司以高额奖励为诱饵,引诱他人购买成本与售价严重背离的产品成为权健公司会员,再以发展会员的人数为依据进行返利,诱使会员继续发展他人参加,形成金字塔式层级关系,获取巨额经济利益。这种行为严重触犯法律,所以受到严重的处罚,鉴于其他被告人分别具有自首或如实供述犯罪事实等情节,认罪悔罪,结合各被告人在犯罪中的地位、作用,依法分别予以处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