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中国将发生什么 样样大事值得关注!

在过去的2019年,我国经济不仅继续高质量发展,同时在科技、教育等领域都取得了长远的进步。要说2019年的第一大事,那无疑是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了,我国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建设成就。那么,2020年中国将会发生什么呢?

2020年中国大事

2020年的到来,也标志着21世纪迎来“20年代”,这一年,对于我国来说,注定是具有特殊意义的年份了。2020年,将会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同时,2020年中国首次将火星探测任务提上日程。

另外,被誉为我国“新四大发明”之一的中国高铁,将迎来京沈高铁、京雄城际铁路等多条重磅新线。同时在这一年,我国将走进“空间站”时代、北斗导航将覆盖全球、5G将覆盖所有地级市等等。可以预见的是,2020年对于我国来说,注定是再创辉煌的一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