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如何评价张小龙 中国首富是这样评价微信之父

现在大家都使用微信聊天,但是大家是否知道微信之父是谁吗?或许在大家的印象中是马化腾研究出来的,其实微信之父不是马化腾,而是张小龙,张小龙也是马云最大的竞争对手,马云如何评价张小龙的?中国首富眼中的微信之父竟然是这样的人。

马云和张小龙谁更厉害

无论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或者是被人们誉为“微信之父”的张小龙,他们的产品都对现如今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张小龙和微信的成功,对于腾讯来说完全可以说具有里程碑一般的纪念意义。目前微信用户人数将近10亿,而马云想通过支付宝、钉钉等进入社交圈,但是却失败了,因为微信实在是太强大了。

由于微信的强大,马云感慨,寒冷的时候,学会用左手温暖右手。马云并没有评价过张小龙,但网友以马云的口气评价张小龙,敢从他口里抢食的男人,要数张小龙了。从推出微信红包以来,就注定了腾讯和阿里巴巴的对垒关系了,未来随着互联网的进一步普及,两家巨头关于移动支付的竞争只会更加激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