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去伊朗机票要多少钱一张 为促进旅游业推出这项政策

伊朗除了石油之外,旅游产业也是非常丰富的,那么去伊朗机票多少钱一张呢?去伊朗旅游要多少钱?这是很多计划去伊朗游玩的朋友都比较关心的一件事,据悉,伊朗为了促进当地的旅游发展,现在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政策。

伊朗机票

如今伊朗局势动荡,敢去伊朗旅游的朋友也是非常胆大了,据悉在伊朗游玩大致费用只需8000~15000元,费用也不算很贵,至于飞机票价格大家可以到机场或者网上订票网站查询。

近日,伊朗文化遗产手工艺品和旅游部长表示,根据世界旅游组织的统计,伊朗今年的旅游总收入为110亿美元。伊朗外交部护照签证司司长说,今年已有670万外国游客持签证入境。为游客办理签证提供便利是外交部的重要任务之一。目前,伊朗正在与其他国家谈判,以消除签证壁垒。

伊朗驻华大使馆正式宣布,从即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赴伊朗旅游可享受免签证待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