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人富豪苑刚的发家史 揭秘他是怎么致富及个人简历

【导语】近段时间,加拿大华裔富豪苑刚遭谋杀及分尸案,再次成为了众多网友关注的话题,这起骇人的案件发生在2015年。根据相关报道,苑刚生前曾交往上百名女友,在他死后7名女子带娃争夺遗产。那么,华人富豪苑刚的发家史是怎样的?

华人富豪苑刚案件

根据相关的报道,42岁的华人富豪苑刚想要迎娶26岁的亲戚为妻,并把该想法告诉了女方的父亲赵利,同时也是他的表姐夫,随后两人发生冲突,赵利连开两枪将苑刚枪杀。目前,当地法院最终判定为误杀罪,以及尸体不敬罪。

资料显示,苑刚,男,生于1973年,来自中国河北,移民至加拿大约4、5年,是持有枫叶卡的中国籍人士,育有子女,单身,身家高达数亿元人民币。苑刚生前曾担任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副会长,是中国大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法庭文件中披露苑刚生前名下共有3家公司,其中一家主供农地投资,在沙省有逾7,500英亩的农地。苑刚生前在中国经营房地产开发及租赁,还有农地租赁等地产生意取得成功,更在2011年于卑诗省开设加拿大国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有7名雇员,主要业务为农地投资及管理服务,目前在沙省利载拿周边拥有7520英亩的农地。

宛刚为什么遇害

2015年5月的一天,苑刚和自身的表姐夫赵利产生分歧矛盾,矛盾的因素便是苑刚对赵利的闺女怀着抱有幻想,这加重了两人间的分歧,并随着越来越激烈,总算到一发不可收拾的程度。在一次矛盾中,两人厮打在一起,在一团错乱之时,赵利朝着苑刚连开几枪,接着找来钢锯将苑刚的遗体转化成了108块,最终装到了塑料袋内。

此案的判决终于出炉,当地法院判处赵利有期徒刑10年,当地法官认为,并没有找到赵利犯谋杀罪的真实意图,所以此前判决赵利的二级谋杀罪名不成立。

宛刚的资产谁继承了

依据诸多的直接证据表明,苑刚一直是过着花花公子的日常生活。一共有7名来自于国内的女士宣称,他们的小孩子应当承继苑刚户下折合RMB1.07亿人民币的资产。最后,人民法院只裁定了他们在其中的5人有着遗产继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