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捷信贷款3万不还会怎样 逾期的后果竟如此严重

捷信贷款,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呢?这是网贷平台,推出了不少贷款业务,也有很多市民申请。有市民反映,自己在捷信贷款3万不还会怎样呢?贷款平台推出贷款业务,借钱给用户,其实就是想赚钱。捷信贷款逾期还款的话,后果也挺严重的。

网贷

作为国内消费金融服务供应商,捷信于2004年进入中国,2007年12月在广东省正式启动消费金融业务,在深圳设立了第一个中国运营后台,搭建了国内领先的金融数据处理和业务支持平台。通过与全国零售商建立战略合作,为客户提供店内消费贷款服务。

小编要提醒大家,如果你在捷信平台申请贷款,最后发现自己确实还不上了,你就主动和这家贷款机构协商后处理你的欠款吧,看看人家让不让你通过捡废品来分期归还了。一般你所贷的钱不还的话,就会有这些后果的:

后果:1、法院起诉你,申请法院强制执行;2、法院查没房产、车辆、证券和存款;3、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4、有能力而拒不执行的情况下,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

从利息来看,捷信平台的贷款业务的利息还是比较高的。如果你在捷信贷款3万元的话,一定要按时还款。假如一直不还款,高额罚息非常厉害。所以,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为了自己的前途,按时还款,这样才不会损害自己的利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