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二次剪辑视频赚80万 告诉你月入过万新方法

现在网红经济盛行,很多人都依靠网络表达自己,并且圈粉无数,赚了很多钱,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那无法做出原创内容开发的人可以搭个便车吗?当然可以了,学会二次剪辑,不要侵权,也可以月入过万。来看看二次剪辑视频赚80万怎么操作吧。

短视频

首先下载无损剪辑软件BoilsoftVideoSplitter和万能解码器Shark007Codecs,安装好。相反,兄弟软件BoilsoftVideoJoiner可以帮助你将视频片段超快速合并成一个。如果视频无法播放,提示缺少相关解码,那么就去使用Shark007Codecs解码器。

只需要两个软件,就能把视频剪辑做好啦。不是很难,需要大家静下心来,心无旁骛认真做事。在这个过程中,视频剪辑很容易侵权,所以大家在做的时候,要注意搬运不会产生版权纠纷的原视频。那二次视频剪辑真的能赚80万吗?一开始肯定不会赚钱的,需要有积累,需要根据市场反馈做出改进,慢慢地才会有收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