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子柒一年赚多少钱 吸金能力超强打败两千家上市公司

网红行业确实很赚钱,最近有数据显示,网红李佳琦一年收入将近2亿,而李子柒的收入肯定也不低,那么李子柒一年赚多少钱?李子柒在Youtobe粉丝799万,单条视频播放量超4000万次,换作国内任何一位明星,相信也比较难有这样的数据。

李子柒年收入多少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网红李子柒一年赚了1.6亿元,超过60%有盈利的上市公司的收入都不如李子柒,她打败了将近2000家上市公司。但是后来李子柒回应否认年收入1.6亿,其中还有各种税收没有扣除,她一年大概赚1亿元左右。

现在李子柒在全网的粉丝量已经超过7000万,因为她不接广告,不做商演,主要的收入都来自外国视频网站和自己网店收入,外国视频网站一年给她的收入达到1000万人民币,而她自己的网店收入将更夸张,几乎每一个都是爆款。李子柒从中国网红活成世界网红,所以她的收入才会那么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