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样领取支付宝红包 这些福利大家不要错过

支付宝在国内的知名度非常高,用户量超过9亿。尤其是推出红包活动之后,更是吸引了大批用户参加。那么,你知道怎样领取支付宝红包吗?支付宝经常发福利,红包活动是其中一个福利,大家可不要错过哦。至于领取红包的方法,下文有介绍。

支付宝

支付宝为了鼓励用户使用支付宝,推行无现金社会,每天都会在支付宝里面提供海量的红包,我们在支付的时候能够使用。领取支付宝红包也很简单,只需要在支付宝app搜索框里面输入搜索码,然后点击,就会跳到领取红包的页面。

领取红包之后,你可以点外卖或者到实体店买东西直接抵扣,只需要在付款的时候,选择余额宝付款就可以了,会自动用掉你刚刚领取的余额宝红包。再或者,还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找个好朋友,你们两者互相用对方的收款码付款,也可以直接把红包套出来哈。

支付宝的活动只为反馈用户,逢年过节图个喜庆,金额多少其实不必放在心上,反正小编是没中过大奖。不知道大家今年春节会如何度过呢?是出去热闹,还是躺床上看跨年晚会,但不管是如何度过的,谁也无法阻挡2020年的到来。

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支付宝必定会举办更多的优惠活动,发放更多的福利,给各位用户领取。所以,大家一定要密切留意支付宝的活动,不要错过了这些活动。至于以上说的红包活动,每天都可以领取,大家记得按时领取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