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从越南搬回中国的工厂 现在发展得怎样了?

越南是一个小国,是最靠近的中国的一个国家,这几年来越南的发展速度慢慢开始加快,主要的原因是越南靠近中国,很多中国有钱的老板都去越南办厂,特别是前些年去越南办厂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根据报道称,这一两年越南的中国工厂都倒闭了不少。那么从越南搬回中国的工厂,现在发展得怎么样呢?

越南最新消息

首先大家为什么都喜欢去越南办厂?其实很简单,越南办厂的成本低,工作效率高,利润相对于国内或者其他国家来说要高出很多,所以不少中国的老板都喜欢去到越南办厂,但是现在却有不少老板讲厂搬回到中国了。

因为大部分老板都认为,越南的工人的工作态度很有问题,他们素质太低而且大部分越南人都很懒,就算能赚到钱但是也不多。那些从越南搬回中国的工厂,现在发展得相当的好,毕竟中国工人是出了名的勤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