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工厂招工现状 年轻人都不会到工厂打工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八九十年代的时候中国的工厂是最火热的,很多从农村出来的人都以进工厂打工为目标,但是千禧年以后工厂渐渐少了很多,直到现在全国各地的工厂已经没有多少了。根据2020年工厂招工现状来看,今年工厂招工越来越难,年轻人都不会到工厂里面打工。

工厂打工最新消息

其实很简单的一个道理,因为工作做的东西都是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虽然开的工资不少,但是如果一旦离开工厂正式出到社会的话,那么将会发现自己并没有一技之长,所以很多年轻人宁愿在一线城市做服务员,也不愿意在工厂打工。

所以导致工厂招工现状越难越难,今年虽然刚刚开始没多久,但是按照上一年的招工情况来看,今年招工也会很难,未来工厂的行业也会越来越不好。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投身到互联网行业里面去,这个行业也的确是目前最赚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