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十年后房价30万一套 房子真有这么便宜吗?

大家还记得马云曾经预言过房价吗?十年后房价30万一套就能买得到?对此很多网友都表示不相信,随着物价上涨,房价肯定是越来越高的,所以十年后房价不涨就不错了,怎么还会可能这么便宜呢?难道房子到时候真的不值钱了吗?

房价

我国的房价是有了名高的,高房价压得我国老百姓苦不堪言,每个人都希望房价能够下跌。马云此前预言房价十年后如葱,此言论一出让很多人感觉看到了希望,然而联合实际情况想想,又觉得房价不可能会这么便宜。

马云说,十年之内,房价将以白菜的价格为准,即以30万的水平购买一套。有人反对这种观点,认为中国的经济会越来越好,人民的生活水平会越来越高。如果中国的房价回落到20万至30万的水平,那将是不现实的。

房价必然会下降,大多数城市的房价会在五到十年内下降是正常的。这仍然是考虑通货膨胀的结果。毕竟,有越来越多的钱,价格通常会上涨。有大小房子。基本要求是80平方米的两居室公寓。如果30万元可以买房,则房价低于每平方米4000元。这样的价格将出现在五,六线城市和县市。

将来,房价将与当地居民的收入挂钩,随着当地居民收入的上升和下降,价格将波动。通常,小城市的本地居民可以在工作6至7年后买房,中型城市的本地居民可以在工作8至10年后买房。

坚持房住不炒的政策,即不将房地产用作短期经济刺激措施,一线城市仍将长期上涨,但应缓慢上升,或缓慢上升。二线和三线城市将起伏,四线库存将增加,需求将减少,下降趋势是不可避免的,鹤岗现象将增加。二线和三线城市将起伏,四线库存将增加,需求将减少,下降趋势是不可避免的,鹤岗现象将增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