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春节肉多少钱一斤 相关部门发话过年猪肉管够

2020年春节进入倒计时,每年春节猪肉价格都会上涨,但是今年大家都在担心猪肉价格暴涨,只因为2019年猪肉价格暴涨让人担心,春节肉多少钱一斤?自从元旦过后,我国的生猪价格就一路高涨,一反之前12月的颓势,可以用高歌猛进来形容,让养殖户朋友喜上加喜。

春节猪肉价格行情

虽说生猪价格上涨,但是个别地区的猪价还是下跌了,目前市场上猪肉比较紧张,养殖户手里的猪是畅销货,根本不愁卖不出去,在供需关系的影响下,生猪价格水涨船高。目前各省份的猪肉价格上涨到30多元一斤,按照这个上涨趋势,春节期间猪肉价格是不是上涨到40元一斤,不过大家别着急,看完心里安心了。

猪肉价格确实稍微上涨,但是并不影响春节期间的猪肉供需,现在国家再投放2万吨储备冻猪肉,以及大量进口肉类,还有就是鸡肉牛肉替代品等。为了让大家过年吃上肉,有关部门发话了,今年春节猪肉管够,会加大肉类的投放力度,相信到时候市场上是“缺猪不缺肉”的,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心,所以,在春节期间的猪肉价格应该会和现在保持一致,在25-30元/斤之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