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春节慰问金发放通知 退休军人有什么补贴

现在2020年的春节即将要来临,很多人都已经放假回家里准备过年了,但是对于军人来说能够和家人团圆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那么根据春节慰问金发放通知来看,退休军人有什么补贴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军人补贴最新消息

退休军人或者军人春节补贴叫做优抚慰问,对于军人春节肯定会有相关的补贴。首先提高残疾人员的抚恤金,残疾人员包括残疾军人、残疾机关工作者以及残疾警察。一级因战残疾军人每人每年89350元至十级因公残疾军人每人每年9460元。

提高“三属”(烈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的定期抚恤金。抚恤金标准分别由每人每年26160元、22570元、21270元提高到每人每年28700元、24760元、23330元,分别提高了2540元、2190元和2060元。

以上就是关于优抚慰问金的补贴相关政策,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军人一直以来都是国家最特殊并且最重要的一个群体,没有军人的话中国将会受到很多国家的入侵,军人在保家卫国的时候也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国家给予补贴也是很正常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