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河南灵宝首富是谁 马长江目前身价有多少亿

近日,有消息报道河南灵宝首富涉黑引发广泛关注。根据调查显示,以灵宝首富马长江为首的涉黑团伙为抢夺当地金矿资源,已经造成11人死亡,目前马长江案已经移交审查起诉。那么,河南灵宝首富马长江身价有多少亿?我们来了解一下。

马长江身价曝光

根据消息报道,马长江涉黑团伙暴力抢矿、囤积炸药来抢夺金矿资源。知情人士表示,矿山上的违法犯罪行为主要是暴力抢矿,因为私人没有采矿权,因此他们会国营企业承包坑口,但在运输过程中会与同行相遇,并产生冲突,为吓跑对方还在矿山上扔炸药包。

据了解,这群团伙除了抢矿之外,而且还涉嫌瞒报命案。对此,目前检察机关以马长江团伙涉嫌抢劫罪、抢劫爆炸物罪、寻衅滋事罪、强迫交易罪、非法买卖运输储存爆炸物罪、重大责任事故罪、污染环境罪等,具体判刑多少年,还未有信息披露,因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事件的后续发展。

另外,根据相关信息报道,马长江因从事金矿行业多年,也积累了大量财富。据不完全统计,马长江目前的身价已经高达20亿元人民币,并且还有三层别墅资产,可见这些年的金矿事业让他赚得盆满钵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