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6万元奥迪库存车 A4A6随便选是真的吗

在BBA里面奥迪这个牌子令车主又爱又恨,而且喜欢奥迪的就很喜欢讨厌奥迪的也很讨厌,但是如果有6万元奥迪库存车购买,网友们会不会购买呢?据说A4A6随便选是不是真的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奥迪最新消息

大家都知道,现在奥迪最便宜的车是A3,这款车的价格在十多万左右,但是销量一直都不算特别的好,不过却一直都很受网友的喜欢,因为这是他们进入开豪车行列里面最快的一个通道。但是网传6万元奥迪库存车这个并不是真的消息,是很多车企传出来的一个噱头。

因为想想就知道,就算A4A6再怎么库存也不可能是六万块钱就能够买到,现在A4全新需要三十多万,A6全新要将近五十万,就算是十年前的二手车六万块钱也并不能拿下,所以网友们也不用被这样的噱头骗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