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以色列有多强大 这个国家的人均收入是多少

众所周知,以色列是中东国家之一,很多人都觉得这个国家主要经济支柱已经是石油,其实不然!以色列主要经济来源是高科技产业。那么,以色列有多强大呢?以色列人均收入是多少?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以色列人均收入高

以色列虽然位于中东,但却是中东唯一不靠石油的富有国家,由于科技实力强大,也造了它荒漠之中的经济奇迹。以色列本是一个沙漠遍地的国家,但是依托强大的农业技术让沙漠变成了绿洲。据了解,以色列70%的粮食能够自己供应,是中东最大的农业出口国,也是全球著名的鲜花、水果、蔬菜出口国之一。

正因为以色列有这样强大的科技技术,因此其经济发展得也相当好,根据世界银行公布的数据,以色列在2018年的GDP总量为3696.90亿美元,而人均收入为40850美元,位于全球的第25名,可见以色列是一个比较富裕的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