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飞越旅行是啥公司 王小琴事件后续是怎样

最近飞越旅行这个公司火了起来,2020年第一个火起来的公司,那么飞越旅行是啥公司为什么会这么火呢?根据了解,原来是飞越创始人王小琴压榨员工被传到网络了,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王小琴事件后续是怎样?

飞越旅行最新消息

这件事情的起因是有一位设计师将与王小琴的对话放到了网络上,在聊天记录可以看出,王小琴要求该名设计师一天做出100张设计图出来,要连续好几天都有这样的工作量,但是设计师表示完全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就算是下载也不可能完成得了。

但是王小琴却咄咄逼人,表示这是设计师的问题,她的要求就是要这样,做不做得了都得去做。当这个聊天记录出现在网上之后,很多设计师都表示这个王小琴根本不懂设计,而且对飞越旅行进行了很厉害的攻击。据说现在后续就是目前该设计师,已经离职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