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世界最大债务国排名 这个国家竟排在第一

一个国家财政短缺是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因此发国债也再正常不过了。如今全球经济呈现多种发展态势,由于发展不平衡也出现了贫富国家,而且差距还挺大的。但是根据世界最大债务国排名来看,这个国家竟然排名第一,实在令人不可思议。

最大债务国是美国

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最大的债务国是美国,已经欠下全球众多国家22万亿美元的钱,谁也没有想到美国这个超级大国会欠下这么多钱,再加上美国还是世界第一大经济体,数据公布时很多人是吃惊的。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美国欠的钱很多,但它的实力依旧毋庸置疑,领先世界。

然而,根据世界最大债务国排名显示,2-10的债务国分别是:英国95916亿美元、法国57501亿美元、德国55468亿美元、卢森堡34722亿美元、日本28614亿美元、意大利26514亿美元、尼德兰25268亿美元、新加坡17664亿美元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