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出车祸了保险怎么赔 看看相关规定是怎样的

大家在买车的时候都会购买一些保险,那么出车祸了保险怎么赔呢?关于车祸保险赔偿这方面的知识大家还是要了解一下的,毕竟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万一以后在路上碰上什么事故,也需要一些经验来解决。

车险

购买汽车保险是非常有必要的,是为自己负责也是为别人负责,交通事故发生后,被保险人可以要求赔偿交通事故保险。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负有一定责任,应当积极配合被保险人的索赔,维护被保险人的合法权益。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在使用被保险机动车辆期间发生了交通事故,导致受害者遭受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保险人应当依法承担赔偿责任。在以下赔偿限额内负责每次事故:

1、伤残补偿金限额为11万元;

2、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为10000元;

3、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2000元;

4、当被保险人不负责任时,不负责任的死亡和伤残赔偿限额为11000元;不负责任医疗费用的赔偿限额为1000元;不负责任的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100元。

死亡和伤残赔偿限额,不承担任何责任死亡和伤残赔偿限额负责补偿丧葬费、死亡赔偿、受害者“亲戚”的交通费用、伤残赔偿金、伤残辅助设备、护理费用、康复费用、运输费用、被抚养人的生活费用、住宿费用、失去工作,被保险人对法院或调解所造成的精神损害表示赞赏。

医疗费用补偿限额和不负责任的医疗费用补偿限额负责医疗费用的补偿。医疗费用、医院费用、必要的医院餐费补贴、合理的后续治疗费用、美容费用、营养费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