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溢涌堂是不是骗人的 央视曝光这家公司真的吗

大家了解溢涌堂这家公司吗?从资金实力来看,溢涌堂的确是牛,公司实力非常庞大。可是,这个养生品牌做得那么大规模,自然有人会质疑。有人说央视曝光溢涌堂了,那么溢涌堂是不是骗人的呢?其实网络传闻真真假假都有,有时需要我们辨别的。

养生保健品

溢涌堂真的是有钱任性,现在把钱都花到韩国那边了。据韩国观光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7日消息,沈阳保健食品制造公司溢涌堂5000名职员今起来仁川进行奖励旅游。这是2017年以来最大规模的单一企业来韩奖励旅游。也因为此事,令溢涌堂公司备受关注。

据资料介绍,溢涌堂是香港富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08月12日申请注册的一个养生品牌。溢涌堂倡导“养生为先、治疗为后”新观念,致力于打造消费者“健康管理专家”。溢涌堂在全国很多地方都有代理,规模是越来越大。

其实,对于溢涌堂品牌以及这个公司,有不少市民都感到陌生。但是,也有很多代理或网友力挺这家公司,称是一个很好的养生品牌,对身体有很好的疗效。有支持就有质疑或反对的声音,其实也有人怀疑溢涌堂品牌是骗人的。

现在很多养生品牌都被查了,明明没有养生疗效,可是为了钱诈骗老人,甚至还被央视曝光了骗局。可是,溢涌堂并没有被央视曝光,也暂时没有听过关于它的丑闻。而网上怀疑这家公司是传销,只是个人猜测。反正大家应该以警方通报为准,不能以讹传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