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一男现在身价多少 他的资产已经达到上亿元

华为公司,是世界500强的企业,这家公司很需要人才,而华为也出了一些人才,大家应该还记得华为天才李一男,得到任正非的赏识,之后李一男辞职创业,后来可是李一男因为涉嫌内幕交易,留下了坐牢的污点。现在的李一男事业仍旧很成功,那么,李一男现在身价多少?

李一男照片

李一男加入到华为公司,仅用几年的时间内就得到公司的重用,最终还是离开了栽培自己的公司华为,独自一人去创业,创立了小牛电动车,公司进入顺利的时候,李一男就坐牢了,虽然坐牢,可李一男的公司电动车销量良好,还顺利上市,话说李一男现在身价多少钱?已经上亿元了。

李一男创业期间,被华为起诉做了几年牢之后,李一男却没有就这样倒下,他在美国上市了自己的小牛电动车,没有想到,自己的电动车在美国市场销售量非常好,靠着这家公司,李一男的身价已达百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