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上海银行徐国良黄涛事件 申鑫老板徐某某简介

昨天晚上,申鑫老板徐国良发文举报上海银行副行长黄涛违规事件引发轰动。徐国良在公众号号爆料,黄涛勾结宝能集团侵占多家公司的200亿资产,并且还套取国有银行265亿贷款。针对此事件,上海银行也是做出了非常严肃的回应。

上海银行被举报

根据百度资料显示,徐国良为上海衡源的大股东和法人代表,持有该公司76.75%的股份,而上海衡源则持有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97%的股份。而上海衡源企业注册资金为两亿元。

昨天晚上,上海银行对此事件做出回应:徐某某及其实际控制的上海衡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因严重拖欠巨额债务被我行及其他债权人依法诉至多家法院,其已深陷债务危机及严重失信局面。

对于申鑫老板徐国良的举报,上海银行表示是因为徐国良深陷债务危机,欠上海银行以及各方巨大债务,并且被起诉至法院。徐国良之所以举报,是想混淆视听,通过此事件掩盖真相。上海银行表示徐国良对它是严重污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