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斗创始人是谁 这个导航的缺点是什么?

最近中国北斗导航十分的受关注,北斗导航自从宣布投入市场之后就引起了不少人的热议。那么北斗创始人是谁?这个导航的缺点是什么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北斗导航的基本消息!

北斗导航最新消息

首先,北斗导航的创始人是卜庆君,男,汉族,1939年5月生,江苏徐州人。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将领,少将军衔,教授。解放军测绘学院天文大地系专业毕业,本科学历。曾任解放军总参谋部测绘局局长、总参谋部作战部副部长。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科研、建设项目的研发创始人之一。

北斗导航的缺点最主要有几个部分,第一个是芯片价格贵,第二个是卫星质量不高,寿命比较短。虽然说北斗导航的优点比缺点多,但是这些缺点也是需要重视的,不过未来将有更好的方法去解决北斗导航的缺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