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十年后房价30万一套 房价如葱真能实现吗?

房价是大家一直都关注的话题,网上有消息称十年后房价30万一套,然而房价真有这么便宜吗?现在30万的价格即便是在三线城市都买不到一个厕所,更别说是房子了,今后随着物价上涨,房价不涨反跌有可能吗?

房价

对于中国老百姓来说,房子可能是最重要的东西了吧!可是现在的房价这么高,能够买得起房的人真不多,即便是买了房的也是背负一身债务,而且还要啃老,房子已经将年轻一代人彻底压垮了。最近网传十年后房价30万一套,对于这个消息很多人都表示不相信。

根据2019年房地产法规“稳定地价、稳定房价、稳定预期”,房价小幅波动在允许范围内,不允许大幅下降或大幅上升。地价在房价构成中的比重相对较高。此外,建筑成本和税收也是主要项目。

另外,土地价格正在稳定,房价大幅下跌的势头不太可能出现。如果存在通货膨胀因素,降低建筑成本的空间就会减少。城市房价将两极分化。一些人口以强劲的趋势流入一、二线热点城市,房价有可能下降。然而,在一些人口净流出的城市,房价可能会大幅下跌。

十年后,以这个价格几乎不可能选择一套各方面都高质量的房子。目前的水平很难达到。即使整体房价在十年内稳定下来,稀缺的房价也极有可能不会低于目前的房价,而是会更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