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比尔盖茨谈华为 世界首富是这么评价的

美国对华为的恩怨很大,多次对华为下毒手,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对美国的做法很是反对,认为美国的想法很是疯狂。比尔盖茨谈华为,他一直对华为很是看好,也觉得华为一直非常具有创新性,所以美国应该要向中国学习。

比尔盖茨评价华为

美国认为中国的东西都是坏的想法,甚至带有很大的偏见。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表示,所有的商品和服务都是一样的,并不能说中国产品进入美国市场都是坏的,这种想法完全是疯狂的,美国不应该如此多疑。

比尔盖茨表示,中国会在很多领域拥有世界领先的公司,这对世界是好事。华为生产价格低廉的5G产品,与其他公司形成竞争,从而迫使它们降低价格或尝试改进产品,这是好事,华为一直非常具有创新性。中美之间的交流合作带来了彼此的理解,美国应该从开放中获益,不能因为对方是中国人就拒绝合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