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离伊朗多远 两国局势对国际油价影响如何

最近,做国际黄金石油投资的人大概要疯了,因为局势动荡不安,美伊关系非常紧张,一个意外就能让投资者血亏或者血赚,人们也把心提到嗓子眼了。有人问,美国离伊朗多远?两国局势对国际油价影响如何?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国际油价暴跌

伊朗到美国的距离大概是一万多公里,差不多正好在地球的东西两端。从伊朗去美国,可以选择飞机、火车、轮船、汽车这些交通工具,两国距离很远,但是现在两个国家牵扯很深,很有可能会发生战争,对国际投资者产生重要影响。

美伊关系也让国际原油价格暴跌。本周五,国际油价继续下行,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自2019年11月以来首次单周跌幅超过6%。布伦特3月原油期货收跌0.39美元,跌幅0.60%,报64.98美元/桶。

如果美伊发生冲突,那人们的避险情绪会越来越高,会主动选择避险资产,比如黄金、比特币等。国际金价从1月3号开始,连续大涨三天,1月7号大幅高位震荡,投资者看好黄金走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