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80岁存款多少正常 加上养老金一般有多少钱

存款、财富、社会地位、颜值等等这些一直都是社会关注的问题,简单粗暴很有吸引力。有网友问,80岁存款多少正常?加上养老金一般有多少钱?其实这个问法很笼统,因为这个世界具有多样性,是无法用一句话做出回答的。

存款

根据网友描述,身边有两位北京的80岁左右的退休人员,一位是退休医生,在2017年79岁时养老金水平每月是5600元左右,经过这两年的上涨,应该涨到了6000元左右。另一位是航天系统的退休职工,在2017年80岁的时候养老金水平每月是6000多元,经过这两年的上涨,应该在7000元左右。

如果是这些专业人员退休,他们的退休金很高,在工作岗位上时收入也很高,他们的存款应该超过一百万了,但是这仅仅是猜测。如果是经济欠发达地区,年轻的时候没有高薪工作,自己也没有其他增加收入的渠道,那存款可能较少,活到80岁的可能性也比较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