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教师工资2020会涨吗 官方消息已给出明确答案

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地位以及待遇,也是成为了这几年时间里,全社会讨论的一个焦点话题了。一直以来,教师的工资和公务员相比,是处于比较低水平的,那么,2020年教师工资会上涨吗?官方关于涨教师工资都有哪些最新的消息?

教师涨工资消息

此前,国家财政部和教育部多次表态,将进一步提高教师,特别是义务教育阶段教师的工资待遇,并要求各地教师的工资不能低于当地公务员的水平。这些官方表态,也是意味着2020年教师工资进一步上涨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近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谈到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时候表示,将会通过多种举措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地位,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对此,众多网友表示,在提高教师待遇的同时,也应该进一步提高教师群体的素质,通过优胜劣汰的方式,把落后者的工资补给优秀者,大家认同这种做法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