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真的要大拆迁吗 补偿金有多少

只要这个地方有很好的发展机会,那么未来必然会有拆迁项目,该地老百姓有幸获得一笔拆迁款从而改变人生。有人说,2020年全国要大拆迁,其实今年全国许多地方的确在拆迁,特别是城市周边的地区,住在那些地区的人,估计很快有拆迁款送来。

拆迁补偿消息

拆迁补偿是指拆迁人对被拆除房屋的所有人,依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规定给予的补偿。拆迁补偿的方式,可以实行货币补偿,也可以实行房屋产权调换,还可以选择货币补偿和产权置换相结合的补偿方式。

国有土地也好,集体土地也罢,只要是拆迁,只要开发商对你的房屋进行收购,只要你的房屋是合情合理存在的,就应该得到相应的,合理的补偿。

一般来说,拆迁赔偿款标准没有统一性,向一些比较落后的地区,每个人口一般只得到不高于五万元的拆迁款,村集体获得拆迁款后依法分给村民。不过要想向上海以及北京这些地方,一旦拆迁,那赔偿金就是天文数字,甚至是上千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