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欠钱人最怕什么 对付老赖最有效的办法是这个

只要你借钱出去,总是会遇到欠钱不还的人的,这种可能性很大的话,就要反思一下自己的朋友圈是不是出了问题。有人问,欠钱人最怕什么?根据网友表述,对付老赖最有效的办法是这个,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老赖

对于欠钱不还的老赖,债权人要保持理智和冷静,坚持文明和依法讨债,不可以擅自处置债务人的合法财产,更不能对债务人殴打或非法拘禁等。

债权人要保留好具体的债权凭证,比如借款借条、欠款凭据、还款合同、兑现协议等,经过多次正常催讨仍然得不到归还的时候,应该以真实的证据为依据,在诉讼时效内向法院起诉解决。民间借贷有效期是2年,大家维权的时候要注意期限,越早越好。

一开始知道对方不还自己的钱可能会暴怒,这是人之常情,但是我们生活在法治社会中,是一个成熟的成年人,就应该用理性来处理这些事情。如果你根据上述流程来处理老赖,一定会能得到满意的结果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