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教师年终奖 高低将取决于这两个因素

现如今,大部分企业和事业单位都会给员工发放年终奖的,以此来表达对该员工一年来在工作业绩方面的肯定,并且其标准也会有所差异,多的有几万甚至几十万,低的大概有几千元甚至几百左右。那么,2019年教师的年终奖有多少呢?

教师年终奖的影响因素

目前来说,全国各地因为经济发展水平的不同,各地教师年终奖的发放标准也会有一定差异,像浙江直属学校新教师的年终奖大概有1.9万元,具体的年终奖还是要以当地为准。目前,教师年终奖的高低,主要取决于地方政府财务情况和学校自身资金情况这两方面因素。

年终奖的发放额度和形式一般由企业自己根据情况调整。好的年终奖办法要有较好的考评指标、评价方法、发放规则等等相应的各项制度,可以有效激励员工,增加企业凝聚力。2022年1月1日起,居民个人取得全年一次性奖金,将并入当年综合所得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