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一万元炒股能赚多少 股民投资一定要小心

对于炒股,很多人都说风险大,所以不敢投资。其实,风险大,也代表着收益大,炒股就是这样的理财项目。那么,一万元炒股能赚多少呢?有人说一万元炒股可以赚几十万元,所以说炒股非常赚钱。其实,炒股也有赚钱也有亏损。

一万元炒股

对于新进入股市的新手来说,遇到行情不好的时候,没有能够稳定的盈利的技术方法,很多时候通常会使用较少的资金进行实盘学习,通常会使用1万元。其实,一万元炒股有可能赚一千万元,也有可能赚几十块,也有可能亏损几千元。

据了解,许多人的经济资本的积累都会有三个因素影响,这就是天分、努力和命运,而从一万元炒股赚到一千万从理论上来讲是可能的,不过要占到上面的三个因素,现在炒股的风险很高,有许多人都因此倾家荡产。

当然,不是每一个人都亏损的,也不可能每个人都倾家荡产。据了解,有一些人炒股发家,成为了千万富豪。不过,一般情况下,炒股赚钱的都是庄家或有钱有经验的人,而散户亏损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所以,大家炒股一定要小心。

炒股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能够在在一个相当长的时间内每年的平均收益在20%-30%已经相当不错了,超过80%的是亏损,10%的人是转亏持平,在这一个高风险的投资市场中一定要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