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老板举二维码发红包 网友表示羡慕嫉妒恨

春节将至,你们公司发红包了吗?很多公司在举办年会的时候都会玩发红包的游戏,最近上海某家企业的老板举二维码发红包引起广泛关注,有人说这家企业的老板是为了炒作,也有人称赞他是中国好老板,还有很多网友问到贵公司还招人不?

红包

对于上班族来说,一年到晚最期待的莫过于年终奖了,除了年终奖之外还有一个年会也是福利多多哦,除了有抽奖活动,还有红包拿,简直是太爽了,近日上海有一家企业的副总裁居然举起手机让员工扫二维码领取红包,现场排起长龙气氛热闹非凡,员工也都开心不已。

1月10日,互联网公司上海浦东召开了年度会议。该公司的一位副总裁用微信发送了一个面对面的红包,每个人都可以扫描它。公司的所有员工都排成一行以扫描代码,这与追星演唱会的场景相当。网友开玩笑:这是铁杆老板,请放大二维码,让大家一起扫描。

农历新年快到了,已经在外工作了一年的人现在只剩下对老板的渴望!那么这个愿望是什么呢?奖金,红包,奖金,红包,奖金,红包,重要的事情一遍又一遍地讲而不会感到疲倦!我经常在互联网上听到老板在年底给员工送车,老板为员工买了房子,老板又向员工发放了巨额现金……但新闻毕竟是新闻,它似乎离您的老板很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