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1月退休金发放时间 会不会在春节前到账?

最近,没有被年终总结工作缠身的上班族在关注1月退休金发放时间,1月24日是除夕之夜,那养老金会不会在1月24日之前发放呢?因为咨询的人很多,所以有的地方也专门调整了养老金发放时间,满足人们过节前领钱的愿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上海提前发养老金

上海人社局1月3日正式发布消息,原定1月9日至14日发放的城镇职保养老金,离退休(职)人员从1月9日起可以领取了。原定1月15日至25日发放城镇职保养老金的离退休(职)人员,现自1月10日起可以领取了。原定1月10日发放的城乡居保养老金照常发放。2020年2月份的养老金发放恢复原日期。

目前,只有上海人社局明确提前发放养老金,所有上海退休人士有福了。不过其他省市的退休人士就要看当地人社部门的最新通知了,如果要提前发,那这几天就会发通知。提前领取养老金可以用来置办年货、给孩子们发压岁钱,发一些过节红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