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深圳建发集团茅台事件 13日迎来了最新进展

临近过年,各大公司开始吃年饭,有的公司非常节俭,一晚上只吃了几百元,而有的公司单单喝酒就花了16万,更让人感到震惊的是,这间公司是国企。近日,甚至建发集团一晚上喝掉16万茅台事件引发大家热议,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此事件。

茅台酒

接到举报后,深圳市纪委监委对深圳市光明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暗访调查。发现该公司在年终述职会后,直接将会场变成宴会厅,80多名参会人员大吃大喝,并在酒店留宿。据悉,当晚吃喝时所用白酒为市价约8000元的1.3升装茅台酒,经访暗访组现场粗略计算,总价在16万元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还用旅行社做幌子。吃完这顿饭之后,该公司并没有直接结账,而是利用旅行社的名义付账,有网友认为或是经常这样做。目前,此事件迎来最新进展,市纪委监委已经介入调查,相信处理结果很快会出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