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高速ETC乱扣费真吗 官方回复此事了

自从ETC越来越普及后,也越来越多反映走ETC通道,被乱扣费。有多位网友反映,往常走高速只需要几十元的费用,但如今走ETC通道后,却需要几百甚至是上千元。针对高速ETC乱扣费事件,交通部日前也正式回应了,下面来了解下。

ETC通道

交通运输部作出了回应,表示主要原因是车主们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选择的不是同一个车道,就是从ETC上高速之后,也一定要选择ETC通道离开高速,切忌不要出现从ETC进入高速,又经过人工通道出高速的情况。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就会重复收费,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如果发现ETC出现故障,那么可以与收费人员说清楚,那就不会重复收费了。如今ETC越来越普及,不过遭受的质疑声也越来越大,网上一大批乱扣费的传言,也不知道是否真实。大家要是不放心,可以问清楚朋友,确认无误后再安装办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