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还会发行福字币吗 预约入口和时间定了

即将迎来2020年春节,各大组织和平台都开始为了年尾狂欢做准备了,还有一些纪念币收藏者密切关注央行纪念币发行消息,2020年还会发行福字币吗?根据央行发布的公告,福字币预约入口和时间定了,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纪念币收藏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9年12月18日起陆续发行2020年贺岁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2枚,其中银质纪念币1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根据央行已经发布的公告,2020年福字币在12月18日发行,2020年福字纪念币购买渠道是中国金币网。福字币正面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并刊国名、年号。背面图案为“福”字造型,配以墙、窗、花卉、祥云等造型组合设计,并刊面额。

每年的福字币都是纪念币爱好者必收藏品种之一,主要是因为其设计精巧,主题吉祥,福字蕴含福气,会给人带来很多福气,大家也愿意收藏,希望在新的一年福气满满,事事顺遂。如果你也想要一枚福字币,请去中国金币网购买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