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支付宝集五福的隐蔽方法 大几率能扫到敬业福

一年一度的支付宝扫福活动终于在今天到来了,这让不少人为之振奋,虽然说集齐五福分到的钱不多,但是大家都乐在其中。那么,2020支付宝集五福的隐蔽方法有哪些呢?据说这些方法能扫到敬业福的几率非常大,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开启

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还是熟悉的配方,延续了往年的玩法,包括AR扫福字、蚂蚁森林浇水得福字等。然而,除了这两个之外,还新增了一个扫福方法,就是在支付宝上创建“我的家”,成员大于或等于两人时,每人每天可领取积分福袋,在福袋中就有可能获得福卡。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支付宝福卡与往年有些不同,因为扫福没有了花花卡,而是改成全家福,寓意“福传万家”,当然获得了这个福是有机会获得“帮全家全年还花呗”的福利,这个可是花花卡的升级版,所以还没开始玩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