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万在朝鲜能买房子吗 真实房价竟然这么高

【导语】在过去三十年来,房价无疑是国人最关心的话题,也见证了中国房价的快速涨高,那么朝鲜的房价是怎样的?20万在朝鲜能买房子吗?其实在如今,朝鲜的房价并不低,其首都平壤的房价甚至不低于很多的中国二线城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朝鲜房价

根据媒体报道,朝鲜虽然经济发展程度较低,但其房价并不低,尤其是2000年以后,朝鲜房价上涨的速度,是排在世界前列的。2000年朝鲜货币改革的失败,导致了国内通货膨胀十分严重,很多朝鲜居民开始投资一些物质,来避免自己的财富不断贬值,房子无疑是最大的选择。

20万在朝鲜能买房子吗

据了解,在2000年前,花十几多万人民币就能在朝鲜首都平壤买到一套房子。

但在如今,平壤一套房子的价格,需要百万人民币以上,是非常正常的一种现象。不过,根据朝鲜法律,任何人出售、购买或租房子会被劳教拘役。

外国人可以在朝鲜买房吗

朝鲜住房分配也存在等级,社会地位不同,分配到的房子档次也不一样。现在中国人在朝鲜可以投资,比如投资商业,投资基建。

外国人不能在平壤购买房屋。因为就法律而言,朝鲜本国民众都禁止房屋买卖,所以不可能对外国人开放。

此外,就算房屋买卖开放。外国人在朝鲜买房,也存在风险,有可能被收归国有。外国人想在朝鲜买房,并非完全不可以。

朝鲜经济特区罗先,部分公寓买卖就对外国人开放。并且,可以获得相应的产权。

即便如此,真正在朝鲜买房的外国人依旧很少。很多人认为,在朝鲜买房有太多不确定性。

总结:对于近十几年来在风起云涌的房市中饱受打击的中国人来说,买房已经成为遥不可及的梦想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