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etc记账卡怎么扣款 扣除费用明细在哪里看

对于陌生的东西人们都会感到恐惧的,不得不安装的etc设备就令人感到烦恼,尤其是etc扣费规定直接影响人们的财务,所以大家都小心谨慎地对待。有网友问,etc记账卡怎么扣款?会不会乱扣费?扣除费用明细在哪里看?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etc通道

使用ETC记账卡从高速ETC车道通过收费站时不用收费,系统会记录通行情况,系统会自动分次从用户授权绑定的银行账户中扣除相应的费用,不用充值要按月还款,每次使用时候多支付1%的手续费,这种ETC记账卡相当于信用卡,只是部分ETC记账卡不具备金融消费功能。

很多市民还担心高速etc卡会乱扣费,正常来说都不会乱扣费,如果扣费有错,可以到ETC客服中心去查询申请退费。可以到银行进行处理,通过银行打印扣费明细和通行明细,从而进行核实。一般市民可以直接在柜台查询,同时打印出需要的相关信息,就会直接进行处理。

总之,etc使用与扣费关系到大多数人,几乎每一个需要开车走高速的人都用得到,涉及范围这么广,银行肯定不会设置有漏洞的收费制度,即使有也会立即修复,所以,请大家放宽心,关注一下银行卡短信提示,有异样就要去银行柜台核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