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超最年轻女董事长 文筱婷身价过亿背景怎么样

中超就是踢足球的,一般都是由男人管理的,但是中超却迎来最年轻女董事长,她就是文筱婷。文筱婷是一名90后女生,年纪轻轻就担任中超女董事长的位置,而且颜值还很高,文筱婷年仅29岁,她是怎么当上中超女董事长的?和她的背景有关系吗?

中超女董事长文筱婷身价

文筱婷是一名典型的富二代,她的父亲是贵州恒丰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老总,在她16岁时就远赴英国留学,修的是服装设计,毕业后回国进入著名杂志《时尚芭莎》工作,后来辞职到父亲的公司担任推广部总经理。

2015年的一天,文筱婷突然接到父亲指派的一个任务,一个原本爱好潜水、健身和购物的女孩子,被推到了男性为绝对主流的足球圈。这位中国足坛最年轻、也是唯一的女性俱乐部董事长,从她接手之后,这支球队四年的时间,就进入到了中超,当时可是被看作最强的黑马。文筱婷现在身价过亿,她的背景更是让人羡慕嫉妒恨,作为恒丰地产集团的继承人,文筱婷或许本可以选择一种安逸享乐的富二代生活方式,但是她却选择了足球,一条充满荆棘和挑战,甚至还有歧视和丑恶的道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