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全家福如何获取 介绍很容易得到的方法

支付宝像往年一样的集福卡活动再次举行了,相信许多人已经收到了集五福活动的消息,许多人都在参与了这个活动,集五福最大的奖励就是全家福了,帮全家人还花呗,大家都想知道支付宝全家福如何获取?一起看一看。

集五福活动

支付宝集五福已经开始了,今年上线全家福卡,参与活动的人数越来越多。扫福字就可以获得福卡,而全家福是最吸引人的,“帮还全家花呗”大奖,你是不是很想得到,那么支付宝全家福如何获取?介绍一下方法。

获取全家福卡方法

从1月13日到24日,我们仍然熟悉AR扫描。在这期间,我们在蚂蚁林给朋友们浇水,去“我家”领取祝福袋,还有机会拿到祝福卡。

1月17日,通过支付宝运动,每天100步就能拿到幸运卡;从1月19日起,在蚂蚁庄园,送鸡给朋友拜年,也会有机会拿到福卡。在集福期间,还有机会获得“家庭卡”,并获得“帮助全家度过一整年”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