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贵州茅台酒多少钱一瓶 价格表大全一览

每逢年过节,茅台酒是饭桌上不可缺少的东西,那么贵州茅台酒多少钱一瓶呢?很多小伙伴都想了解茅台酒价格表大全,据悉,茅台酒分好几个等级,便宜的几百块,贵的上千元,曾经被称为国酒的贵州茅台在市场上是非常受欢迎的。

贵州茅台酒

据了解,茅台酒是中国的传统特产酒。除了苏格兰威士忌、和法国白兰地,它还是世界上三大最著名的蒸馏酒之一和中国三大最著名的白酒之一“茅五剑”。它也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已有800多年的历史。

关于茅台的价格,一瓶53度500毫升茅台的价格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茅台酒是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的特产。贵州茅台酒的风格和品质的特点是“茅台风味突出、淡雅细腻的、酒体醇厚、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的、空杯余香”。

茅台酒价目表:

15年的53度茅台500毫升4599元;53度茅台王子500毫升(一套6瓶)799元;53度茅台王子500毫升129元;53度茅台王子酒500毫升(双瓶套)白酒319元;53度茅台王子葡萄酒酱门经典款5000毫升199元;53度茅台王子葡萄酒酱门经典500毫升(6瓶套)899元;53度茅台王子酒酱门经典500毫升(双瓶套)白酒399元;53度茅台五星500毫升白酒114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