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贾跃亭欠银行多少钱? 背负这两家公司债务最多

贾跃亭被曝光欠债之后,新闻媒体就时常报道关于他的新闻,成为了我们新闻阅读最多的对象,目前贾跃亭仍旧负债累累,大家知道贾跃亭欠谁最多钱吗?还有银行的,贾跃亭欠银行多少钱?欠着两家银行最多了。一起看一看。

贾跃亭照片

17年,中信银行回应媒体称,该行已于2016年向乐视网发放贷款,包括房地产抵押和股权质押担保,以及贾跃亭的连带责任担保。根据乐视控股与中信银行贷款纠纷民事裁定,贾跃亭、财富时报、百鼎公司、乐视网为原被告,案件标的金额16.78亿元。

今年8月9日,平安银行以抵押(质押)担保的方式转让乐视体育本息债权共计4.68亿元,其中贾跃亭持有的乐视网股份1.02亿股被抵押。2015年10月,媒体报道,乐视体育的香港公司与平安银行签订了一份合同,该合同为乐透体育香港公司提供了总额为4亿美元的贷款,由平安银行离岸金融业务部经营。

贾跃亭欠银行多少钱?由此可见贾跃亭欠这两家银行最多债务了,成为了最大的债权人。如今的贾跃亭背负巨大的债务,但已经到了无能力还款的地步,什么时候才还清这笔债务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