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庭林瑞阳身价多少 两人靠做微商产品资产大增

提及张庭,相信不少人都会非常熟悉。她曾是台湾知名女星,但早已转型为微商老板,其老公是林瑞阳。据了解,张庭旗下公司吸金能力了得,两人资产因此大增。那张庭林瑞阳身价具体有多少亿元?

化妆品

据了解,张庭、林瑞阳拥有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尔威)。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于2013年进入内地市场,旗下拥有TST(庭秘密)等品牌。据企查查信息,达尔威的实控人是张庭夫妇。数据显示,2018年,达尔威纳税金额高达21亿元,一度引发热议。

从官方宣传信息来看,达尔威似乎挺赚钱的。张庭、林瑞阳的资产也因此水涨船高。此前,有传闻称,两人的身价高达330亿台币,大概相当于70多亿元人民币。但并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梳理发现,张庭夫妇并未上各大富豪榜,因此具体财富值外界不得而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