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低保户在2020年有什么政策 查不查存款?

时间来到了2020年,新的一年,有新的政策、制度实施,而个人也应该有新的奋斗目标,如果你也定了相关目标,那就努力去实现吧。同时,低保人群也在关注相关消息,低保户在2020年有什么政策呢?查不查存款?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低保补贴

我国低保主要帮扶的是具有针对性的,首先家庭收入低于当地的最低标准,这个可能各地不一,不过一般都不会太高,家中有能力购买奢侈品的,比如还能买车,还可有存款,肯定是不符合了,低保补贴要给那些因病致贫、因残疾而贫穷的低保家庭。

还有人问,在评定低保户的时候,要不要给查银行存款?是要的。根据相关规定,低保对象要满足三个方面的条件,工作人员会核准户口、核准收入、核准家庭财产,同时还要排除有劳动能力但是不参加劳动致贫和因黄赌毒致贫等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