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农夫山泉武夷山疑违规施工事件进展 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近日,有媒体报道“疑似农夫山泉夜毁武夷山国家公园林区”,引发广泛关注。目前,该事件进展情况如何?昨晚,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就此发布通报。通报具体内容是怎样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农夫山泉

通报显示:1、农夫山泉取水点未在国家公园范围内,距边界有50多米;2、长约200米的施工便道于2019年10月修建,所在区域当时未划入国家公园范围。该情况已由武夷山市森林公安部门立案调查。3、农夫山泉确实利用大安村大安源小组原有的毛竹生产便道运输施工材料,但未对便道进行拓宽、整修,也未对该便道沿途的林木等周围环境损坏。

由上述官方的通报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媒体报道中所提出的三大问题,农夫山泉并未存在。唯一存在争议是由历史原因造成的。那该争议最终如何解决就有待有关部门进一步披露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