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闲聊最新说法 被冻结赌博资金还能提现吗?

人类有很多弱点,无论谁都会有,但是有理性的人可以支配弱点,没有理性的人会落入陷阱,闲聊用户的困境就是最好的例子。很多闲聊用户都在问闲聊最新说法,被冻结赌博资金还能提现吗?钱打水漂了,心里过不去这坎儿,咋办?

赌博后果非常严重

最近,黑猫投诉接到了很多用户的投诉信息,用户投诉闲聊,要求恢复提现功能,希望官方能给个说法,凭什么冻结老百姓个人财产。用户投诉理直气壮,还很气愤,那警方是怎么回应的呢?

此前,浙江舟山警方已经做过回应了。1月8日,舟山警方回应红星新闻记者称,案件还在侦办中,具体资金取出来的时间不能确定,“如果不把所有用户资金冻结,里面的资金就会被分掉的。”所以,大家只能稍安勿躁,耐心等待,毕竟当初自己非理性“赌博”确实不对,就当买个教训吧。同时给自己一个强烈的暗示:不对自己负起全部的责任,那就要承担非常严重的后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